Line
Facebook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打造美好的影音美學與音樂空間

關於我們

標緻喇叭音響

打造美好的影音美學與音樂空間的同時,更堅持產品品質原則與優質售後服務.

以喇叭製作起家的標緻喇叭音響行,瞭解大多數HI-END音響組合的價位是多麼地高不可攀,不是一般人能負擔的起,為了讓一般大眾能夠享受到音樂帶給人們的愉悅,我們努力推廣平價又有品質的音響組合,讓好聲音不再這麼遙不可及。另外,標緻喇叭音響行有三十幾年製造喇叭的經驗,並以高水準的技術為大家服務,任何疑難雜症的喇叭單體均可為您處理完成,並以合理公道的價錢來作維護,讓您不再變成喇叭孤兒。

標緻喇叭音響

不只滿足了所有顧客在聽覺上的最高標準,更帶給顧客在視覺上全新視野與感受.

我們除了原有劇院音響的選擇外,目前也提供專業錄音、視訊直播、PA廣播工程、家庭歡唱及教學擴音的品項。現場有專業人員可提供諮詢及規劃,且門市展售多種音響品牌,讓您不必在各店家間遊走及詢價,讓我們可以給您最合適的服務與搭配。

標緻喇叭音響

以人為本 永續服務

標緻喇叭音響本著服務的原則,以最親切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位顧客,甚至希望跟顧客以交朋友的方式對待,目的就是讓顧客來到門市,能當作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然。我們要的是永續經營,而不是短期投資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,標緻喇叭音響能一直給您最優質的選擇。